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#花蓮民宿生活/有趣的景象(2011-JAN-22)


【商品提供/Y!購物中心】
Handycam® NEX-VG10 擁有與眾不同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精巧機體,並使用先進的 APS-C 大尺寸感光元件,所拍攝的影片擁有數位單眼相機拍攝照片的景深與細節 ... (更多內容)
【影片錄製】islay & Mr. BenQ DC E1000
【鳳林鎮隨走隨拍/相簿】http://on.fb.me/9xFzlN

最近很喜歡走路,不需要依靠任何設備,沒有人多到無比討厭的擁擠空間,只要穿上舒服的鞋子,就能開始戶外漫走,順便享受清新的空氣。就算只是早上起來突然想去小七買咖啡,或是想去其他明確的鄰近目的地,總是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漫走即時錄影隨拍。

上個星期六(Jan22),如往常般一手拿著熱咖啡,一手拿著 Mr. BenQ DC E1000,一路從小七慢慢的邊錄邊往回家道路上走著。途中意外發現有趣的景象,對於長期居住在鄉村的我而言,算是可以經常見到這種母雞帶小雞壓馬路的「戲碼」。鄉村路小車少,偶爾在同條路上還會遇到雞群主人飼養的火雞出來擋路,可惜當天火雞並沒有出來走動,無法跟各位分享牠的「例行公事」,以身體作為警告標示,告訴行車人要減速慢行。


有圖有真相,這張相片是在去年七月份拍的。後來沒在更新有關於牠的消息,是因為我真的不常經過這條路。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錄下牠帥氣擋路的畫面,不過到時牠會不會突然看我不爽,不去擋路反而來攻擊我(?)。聽說火雞很兇,我再看情況怎麼樣好了,我還想多錄製更多鄉村生活呢,不想因此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